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动态
省局召开“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1-17

2021年11月17日,省局召开“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文件精神,对省局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庆营对专项监督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窗口腐败”专项监督是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要求,开展的一次专项监督检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坚决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二要抓好责任落实。要紧紧围绕窗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理周期、制度机制等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建立整改台账,认真开展回访,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贵”等问题,严肃查处违规办理业务、勾结黑中介等“窗口腐败”问题。三要提升服务质量。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端正服务态度、提升工作效率、严守工作纪律,切断与黑中介的违规利益关联,持续推动政务服务规范透明运行。

省局机关纪委、行政审批处和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全体人员参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