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会见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万伟一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1-06

1月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会见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万伟一行,会见听取内江市关于药械化监管工作情况及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双方就提升监管能力、助推医药产业发展、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医药产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张大中对内江市在药品监管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内江市药品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大中指出,市场监管必须进一步把药品监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去谋划推进;进一步立足法定职能,加强人员培训,参与省药监局组织的监督检查,抓好安全监管落实;进一步把药品监管工作和有效促进产业发展统筹到一起,坚持严格监管与服务产业“两手抓”,守好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追求高线全力支持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局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