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庆营副局长赴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1-14

1月14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营一行4人,赴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通过座谈方式,听取了省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建设思路介绍,并就省局信息化建设工作与省院领导和有关信息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庆营指出,省院近年来在信息化专业技术人员少、资金保障有限的条件下,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先后建设了6个系统和2个门户网站,取得了丰硕成果,提高了工作效能。希望省院提高站位,跳出本位思维,从全省药品检验检测系统需求来思考谋划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实现与省局数据互联互通共享,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

张庆营强调,信息化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要有清晰、明确的工作思路,要有科学方法、有力举措,更要守住廉洁底线,这样才能干好信息化工作。

省局机关处室有关人员和省院领导、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省局办公室)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