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会见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长赵军宁一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5-08

5月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在省局会见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长赵军宁一行。会见听取省中医药科学院关于推荐分析测试中心参加实验室资质认定情况介绍,就开展中药材、中药饮片质量委托检验检测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张大中对赵军宁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张大中指出,四川是中医药资源大省,中药材蕴藏量丰富、中医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多部门配合协同,严格按照省政府《川产道地药材全产业链管理规范及质量标准提升示范工程实施方案》要求,聚力提升质量标准,力促川产道地药材产业链全面升级,实现中药材生产区域布局和产品结构优化;要坚持审慎包容原则,在做好可行性分析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完善我省中药质量研究、品质评价及检验检测体系。张大中表示,省药监局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与农业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药科学院等有关部门(单位)沟通联系和协作配合,共同推动四川由中医药大省向中医药强省转变。

省局副局长何、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局办公室)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