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会见资阳市委常委赵文峤一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5-27

5月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在省局会见资阳市委常委赵文峤一行。会见听取资阳市关于中国牙谷建设有关情况的介绍,双方围绕打造口腔装备材料“产学研销医养”全产业链基地进行深入交流。

张大中指出,中国牙谷作为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示范性项目,在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资阳市委市政府的强力推进下,产业发展总体形势向好,但与发达地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园区作为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抓好整体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加强招商引资和产品注册,力争将中国牙谷打造为全省医药产业发展的标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张大中指出,医药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园区、企业、产品三大主体,要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在建好园区的基础上,吸引企业入驻。要综合评估产品市场占有率、投资回报率及安全有效性,围绕“打造国际口腔装备材料基地”的目标,积极帮助、支持、引导企业创新思维,选择好产品品种。要优化审评审批程序,注重解放思想,对低风险产品做到简政放权,提高审评审批效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同时,省药监局将严格落实“重点园区派驻制” “重点项目跟踪制”,继续在人才培养、交流培训、产品注册、生产上市等方面给予支持。

省局副局长陈永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局办公室)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