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局举办“十四五”药品安全规划编制专题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5-26

5月21日,省局举办“十四五”药品安全规划知识讲座。邀请四川省经济发展研究院鲁荣东院长,以《做好“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及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约80人参加了讲座。

鲁院长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各项要求、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意义和依据、 “十四五”规划重大趋势、四川“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同时现场进行了答疑和交流。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药品监管人员对规划编制的理解,对我局做好四川省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将有力提高我局规划编制工作水平。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