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定点帮扶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09


11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在成都会见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县红原县县委书记廖敏一行,并召开会议,座谈脱贫攻坚有关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主持座谈会议,省药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和红原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廖敏汇报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对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定点帮扶红原县表示衷心感谢。

张大中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谋划之年。红原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要共同做好脱贫攻坚成果的持续巩固,进一步提高群众脱贫质效;要共同做好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抓好相关规划实施,坚持压茬推进、有效衔接、平稳转型,努力推动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要共同做好沟通协调,发挥部门优势,调动系统资源,积极协调帮助解决。

李晋川表示,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发力,巩固成果;立足职能,倾心帮扶;加强协调,共谋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监局有关处室、红原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