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赴成都市武侯区调研化妆品监管和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06

11月3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率队到成都市武侯区调研化妆品监管工作及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武侯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黎焰飚陪同调研。

黎焰飚就武侯区有效促进片区优化新场景、培育新业态、释放新活力,依托中国女鞋之都园区筹划打造“她妆小镇”的前期规划和下一步大力发展化妆品产业园区相关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大中指出,四川是化妆品消费大省,但化妆品工业产值低、品牌不响亮。武侯区以打造“她妆小镇”化妆品产业园区为突破口,发展化妆品产业,与省委省政府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度契合。希望武侯区充分发挥成都市“医美之都”的名片效应,积极抢抓产业发展机遇,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张大中强调,化妆品产业发展离不开园区,离不开企业,离不开品种,武侯区要规划好园区,招引好企业,选择好品种,为后续发展打下好的基础。张大中表示,省药监局将在化妆品审评审批、产品注册备案、检验检测等政务服务和技术支撑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促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药监局分管领导,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