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会见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婉一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03

11月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会见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婉、成都医投集团总经理蒲旭峰一行,共商成都未来医学城建设。

会上,黄婉汇报了唱好成渝“双城记”中,成都东部新区的发展总体规划,介绍了以华西医院为基础建设未来医学城,打造集医、教、研、产一体国家医学中心有关情况。

张大中指出,打造成都东部新区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建设成都未来医学城是地方党委政府落实这一重大决策的具体行动。建议项目实施中,遵循医药产业规律,突出园区、企业、品种“三联动”,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增强发展的可持续性。

张大中表示,作为省级药品监管部门,把药品监管始终跟着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走,始终跟着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走,始终跟着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走作为基本导向,将立足职能,发挥优势,积极助力医学城建设。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