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一行赴遂宁调研指导药械安全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一行赴遂宁调研指导药械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遂宁摩天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全泰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规划,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在遂宁摩天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张大中提出“三个”注重。一是注重产品品质。严格按照器械质量生产标准,严把产品质量准入关,强化细节管理,提升产品质量;二是注重技能培训。坚持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突出重点群体,提升技术水平,保障产品质量;三是注重社会责任。坚持创造经济价值和承担社会责任并重的发展理念,落实主体责任,守好安全底线,实现社会价值。在四川全泰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张大中指出,医药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守法律法规底线,永葆初心不变,生产优质产品,坚持诚信经营,争做行业标杆。

张大中表示,今年以来,遂宁市场监管局坚持一手抓药械安全,一手抓产业发展,取得较好成效,下步要继续聚焦重点企业,强化跟踪服务,及时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指导,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推动遂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及遂宁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省药监局办公室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