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省药监局举办2020年全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0-23

为进一步强化全省药品监管新闻发布、舆情处置与引导、应急管理等工作,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10月14日—10月16日,省局在省食品药品系统培训中心(峨眉)举办2020年全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培训班,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赵勇介绍了培训背景、全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工作成效,对统筹做好全年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生态和社会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打好科普牌,提升影响力。三是提升应对力,赢得主动权。四是广发邀请帖,推动齐共治。同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全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与应急队伍整体业务水平。

培训期间,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赵晓菲、舆情专家黄伯琴、四川发布刘绍侠分别就《药品突发事件舆情处置案例分析》《全媒体格局下的舆情防控与舆情应对》《药品监管新闻发布及新媒体信息采编》进行了专题授课;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就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省药监局各处室、检查分局、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培训。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