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药品监管
张大中会见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一行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0-20

10月1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在省局会见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一行,双方围绕加快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强化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广元市重点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药品监管成效、医药产业发展等具体情况,相关部门就中医药产业品种培育、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医疗器械注册审批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大中指出,机构改革后,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药品监管压力更大,高质量发展要求更高,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履行好药品监管责任,守好药品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重大药品安全事故。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着眼长远,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省药监局将着力落实“重点园区派驻制” “重点项目跟踪制”,继续在政策服务、技术指导、产品注册、生产上市等方面给予支持。

省局有关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局办公室)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