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局长信箱 / 我要写信

我要写信

为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多、更方便的网上双向互动交流服务,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开设局长信箱栏目。在进行相关操作时,务必先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1.不得在本栏目发布任何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信息,不得发布任何带有威胁、谩骂、侮辱以及包含人身攻击等内容。

2.请您准确填写相关个人资料信息,尤其是真实姓名、电子邮件、电话(一定要有区号)等,以便沟通、联系。

3.请您保证填写内容完整、准确、真实、有效。

个人信息

(注意:标有*的必须填写;请填写电子邮箱,以方便我们向您反馈处理信息)
*
*
*

信件详情

(注意:标有*的必须填写 )
*
*
*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