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时政要闻
胡春华同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通电话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2-08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中方牵头人胡春华7日应约与英国财政大臣、对话英方牵头人苏纳克通电话。

胡春华表示,习近平主席近期同约翰逊首相通电话,就发展中英关系、加强相关领域合作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中方愿与英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中英务实合作取得新的进展。希望双方相向而行,加强贸易、投资、金融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中英务实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苏纳克表示,英方高度重视英中关系,愿与中方深化双边经济财金合作,加强在应对气候变化、绿色金融、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推动英中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双方同意,在2022年适时举行第十一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