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时政要闻
田世宏出席长三角一体化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0-23

10月20日,市场监管总局在浙江杭州组织召开长三角一体化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长三角一体化标准化工作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编制情况,围绕区域一体化标准体系建设、区域一体化标准供给、区域标准化联合组织设置等进行充分讨论。 

田世宏指出,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充分认识标准化工作在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推动标准化在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中有所作为,发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标准化工作在全国标准化工作中的示范作用。 

田世宏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标准化工作的要求,树立新型标准化发展理念,让《指导意见》体现区域特色、时代特点。要明确标准化工作服务区域一体化发展总体需要的目标定位,将标准化工作主动融入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合理调配政府、社会各方资源,形成全社会推动区域一体化标准化工作合力。长三角区域要在区域一体化标准体系建设、标准供给与管理、标准化工作机制等创新发展中走在前、做示范,推动区域一体化标准化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标准技术司、中国检科院,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