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计量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省计量院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1-25

1月21日,省计量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党组成员欧海林出席并讲话,二级巡视员赵宏伟、计量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吴丽娜出席。

省计量院院长邓育红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省计量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欧海林充分肯定了省计量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省计量院要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更新科技创新理念,提高服务产业发展水平,奋发有为地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要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心中要有“国之大者,局之要务”,认真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传承初心,找准定位,主动融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局党组“225”战略规划,充分发挥计量在服务经济发展、助力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努力为政府、社会和企业服好务。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强质量管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数据准确无误、报告科学真实;积极拓展业务,掌握供求规律,以需求为导向拓展产业计量服务领域;加强科研工作,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强基固本,守正笃实,切实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干部管理与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廉政关键点的风险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重消防安全、人身安全。

会议对省计量院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省计量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