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
食品安全实务培训(二期)在蓉开班
来源:食品抽检处 食品生产处 省工商干校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7-30


近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实务培训班(二期)在蓉顺利开班。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二级巡视员杨经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危机感,不断加强培训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参加此次培训,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采取措施,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建立切实可行的学习制度,按照理论学习和讨论学习相结合的要求,把培训做实、做好。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工作水平。互相切磋、互相启发,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请教,带着问题交流,直到彻底弄懂、吃透、会用,积极主动地把学习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绷紧神经,严防疫情。培训期间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放松懈怠、掉以轻心。

培训安排有食品抽检核查处置、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指数制度设计、饮料乳制品生产企业现场检查、食品安全标准框架等内容,邀请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司法厅有关专家,就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以及食品安全依法行政方面传授宝贵经验。将开展经验交流和党史教育视频教学。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风险管理处和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食品生产处、食品经营处、特殊食品处、食品抽检处、执法稽查局、食品抽检秘书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市(州)、部分县(区、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及食品生产科(处)、食品抽检科(处)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