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王箭赴绵阳调研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认检监管处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率认检监管处赴绵阳调研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创建工作,并深入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绵阳市副市长郑志恒一同调研。

王箭一行听取了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科创园区管委会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绵阳市检验检测产业发展情况,对绵阳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筹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绵阳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的筹备工作有依据、有条件、有基础、有决心。绵阳科技城新区作为承担绵阳、全省乃至全国重大改革发展任务的综合功能平台,是牵引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

王箭要求,进一步打造集聚性的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企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助力地方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好检验检测促进军工企业和民营企业在标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深挖中国(绵阳)科技城资源,利用科博会等活动,整合、共享国内乃至国际的检验检测力量,进行更广泛的仪器、设备、材料、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降低检验检测机构成本,以吸引更多的检验检测机构入驻绵阳。进一步加强川渝合作、互认,把重庆方面的检验检测机构共享在平台,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他表示,省局将把绵阳科技城新区申创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作为支持省级新区建设的举措,指导绵阳开展好相关工作。

王箭一行还深入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四川)中心、四川振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并调研质量基础设施和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中心和中国科技城计量认证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绵易检”平台建设情况。

省局认检监管处处长赵宏伟、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兴刚,科创园区党工委书记周钰、主任刘雨果等陪同。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