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与新闻媒体沟通交流 共同谋划做好二季度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宣传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邀请12家中央、省、市级新闻媒体召开省局第二季度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会议围绕省局二季度重点工作,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共同携手推进省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

会上,省局11个处室(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相关职能职责及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世界计量日、世界认可日、企业年报、春雷行动总结、安全生产月等阶段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主动为新闻媒体提供新闻线索。参会新闻媒体就关心的问题咨询了相关负责人,并对省局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一季度,各大新闻媒体对省局重要工作的宣传成效明显。省局新闻宣传处感谢了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省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希望各新闻媒体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省局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友好合作。省局未来将把新闻媒体座谈会形成制度,增进相互了解、加深友谊,共同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