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对机关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任前谈话
来源:宣传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3-02

2月25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省局机关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任前谈话。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箭主持会议。

会上,省局人事处处长徐勇宣读了任职通知。万鹏龙代表省局党组对新提任20名副处级领导干部的成长进步、即将走向领导岗位表示热烈祝贺。万鹏龙指出,此次任前谈话,既是一次谈心,又是一次党性教育,还是一次警示教育。他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岗位之责,珍惜工作岗位,不负组织和家人的殷切期望。同时,万鹏龙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对党忠诚,从党的宗旨和根本利益出发,从市场监管的建设发展出发,满怀工作激情,奋力进取。二是要强化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新的职务、新的岗位、新的要求,大家当务之急是要提高工作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做好岗位工作。三是要履职尽责,推动事业健康发展。市场监管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要开创我们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就要保持进取之心,勇于责任担当,发扬奉献精神,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工作中,用工作实绩来体现自身价值,感恩组织培养。四是要严格要求,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大家要保持定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底线,秉公用权,唯有干净干事、廉洁从政,才能挺起腰杆、敢抓敢管。希望大家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尽职尽责,严格要求,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信任和群众期盼。

新任职的20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