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李晋川率队到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来源:宣传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2-04






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带领机关党办一行到望平社区和玉沙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和群众心中。

慰问中,李晋川询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难处就找社区、找党员志愿者,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

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履行党员义务,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强化了驻在单位和社区党委的工作联系。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开展好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紧围绕社区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困难,突出抓好为民服务工作,树立党组织良好形象。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