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三次党建工作会
来源:宣传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0-12


10月9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会。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结合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四项行动”,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14巡回指导组的检查指导。二是强化举措,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时限;认真剖析问题存在原因,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并将整改完成情况报送机关党办。三是以案示警,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杨跃案、王涛案的血的教训,要自警自励、警钟长鸣,筑牢自身反腐倡廉的“防火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四是提前谋划,认真做好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工作。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四川省省直部门(单位)绩效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完成好党的建设相关工作,力争取得优秀的成绩,为省局争辉添彩。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局党建工作实际,修改制定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评价考核标准,注重日常党建工作完成推进情况的考评,特别要对省局命名的两批“共产党先锋岗”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跟踪问效,从而实现党建工作评价考核日常化、制度化、科学化。

省局处(室、局)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