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
举办2020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双随机”现场活动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8-05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为提升监管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市场监管总局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深入推进“双随机”抽查机制。7月31日,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在京举办了2020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双随机”现场活动,质量监督司、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消费者协会、北京市龙翔社区的多名消费者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消费者代表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双随机”工作信息化平台上,随机抽取2020年国家监督抽查拟抽查企业,并对拟抽查企业和抽检机构进行随机匹配,启动了2020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双随机”工作。  

下一步,市场监管总局将深入开展2020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查结果。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