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定点帮扶南江县脱贫攻坚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8-11







8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四川路桥集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定点帮扶南江县脱贫攻坚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姜文彬,四川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国斌,党委副书记赵志鹏,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谢江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1-7月定点帮扶南江县脱贫攻坚和驻村帮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帮扶措施。

座谈会上,万鹏龙充分肯定了各帮扶单位今年以来战“疫”战“贫”两手抓,立足各自职能和优势在定点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年初的规划和两次脱贫攻坚联席会议的要求推进落实好下半年的工作。二要巩固成果。当前正在对南江县进行国检普查,从了解的情况看,三个部门开展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的质量较高,成效良好,要切实巩固工作成果,对存在的短板要查漏补缺。同时要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三要沟通信息。三个定点帮扶南江县的单位,要加强信息沟通,省市场监管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加强与帮扶单位和南江县的工作对接,畅通信息渠道,把脱贫攻坚好的作法和经验及时向上级部门报送,并做好宣传工作。万鹏龙还调研了四川路桥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市场监管部门职能,继续支持路桥集团的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余德仲、行政审批处长郭清,四川路桥集团监事会主席胡元华及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