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李晋川在重装站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为重装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专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晋川在宣讲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建议》提出的重要观点、论述和举措,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理念、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的逻辑,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

李晋川就重装站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居安思危,认真谋划重装站“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找准定位,认真编制重装站“十四五”发展规划;要主动出击,谱写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装站篇章;要加强合作,积极拓展检验检测市场。二要凝心聚力,全面提升重装站形象水平。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整改;立足职能职责,服务经济发展。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全局意识。要正确处理好科室与全站的关系,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正确处理好领导与同志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同志与同志的关系。三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素质。要加强培训,注重自学,系统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要开拓创新,及时获取行业新动态;要强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省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评估调研第一组全体成员、重装站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