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来源:知识产权规划处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赵辉主持召开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知识产权处处长周广平、商标监管处处长赵梅、专利监管处处长许钟和综合执法稽查局局长杨键分别就前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措施,并对创新开展2021年工作提出了思路。

赵辉指出,今年是机构改革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推进年,各个处室要围绕中心工作,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现已岁末,要做好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当前要抓好四项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查漏补缺,利用剩下的一个半月时间全力冲刺,完成目标和任务;三是高质量完成迎接国家知识产权局考核检查、川货全国行等重大工作;四是创新谋划明年的知识产权工作。

知识产权处、商标监管处、专利监管处和综合执法稽查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