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张大中到广安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广安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药监局 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一行到广安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虎彪,市政府副市长王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广蓉生物医药产业园规划馆、广安岳池创新药物公共服务中心质检研发平台、四川新青阳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张大中指出,广安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将其作为全市重点产业、支柱产业来抓,取得了的很好的成绩,后续发展大有前途、大有作为。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要牢牢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大力推进成都·广安“双飞地”园区发展,乘势而上,打造产业特色。二是强化监管。地方党委政府、职能部门、企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风险管控,规范各项制度建设,守住药品安全底线,全面提升药品质量,为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做优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积极深入企业走访,开展上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打造良好的营商“软环境”,促进广安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

岳池县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参会企业踊跃发言,省药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与会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省药监局办公室主任李成辉、政策法规处处长於红焰、药品注册管理处处长聂全江、第四检查分局局长杜宇,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欧彦、总工程师易武元,岳池县委常委罗向前,副县长刘永红、刘裕文等参加调研。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