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场监管
第四届“质量安全”全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19

10月17日,第四届“质量安全”全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以下简称绘画活动)全面启动。

质量工作从娃娃抓起,不断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本届绘画活动以“质量梦想·守护成长”为主题,参与活动的少年儿童可围绕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三大安全”,对在学习生活中听到、看到、感受到的相关题材进行创作,通过童心童语描绘对质量安全的思考。

本届绘画活动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分为三个组别:童真组(6岁以下)、梦想组(6-9岁)、未来组(10-12岁)。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即日起至10月31日进行作品征集;11月1日至11月15日开展线上展示,大众可为喜爱的作品点赞;11月16日起至年底将点赞数量靠前的作品汇编成精美画册,并邀请部分人气“小画家”参与线下展示及交流活动。

参与投稿的少年儿童可通过市场监管总局门户网站、“市说新语”微信公众号、新华网、环球网、中国质量新闻网(及官方微信)进入活动页面,获取报名表、活动详细规则。投稿者须在10月31日前将作品统一发送到zlaqhh2020@163.com,邮件标注题目为:组别—省—市—学校—姓名—年龄—作品名称(例:梦想组—河北—石家庄—**小学—李梅—8—质量安全伴我成长)。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