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
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李华一行赴成都医学城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05-14

为落实省局支持推动温江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精神,5月8日,四川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主任李华同志带领药械审查业务板块到温江区成都医学城调研。

在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详细了解医学城园区规划和企业入驻情况,召开会议对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作了宣贯,并就企业在产品注册审评检查中遇到的困难、意见诉求,与园区和区局相关领导、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组织业务专班对园区纳入省局重点项目跟踪的企业和品种开展了现场办公。

通过走进生产研发一线的“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解惑,进一步拉近了距离、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下一步,中心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力点,秉承“学党史强担当、开新局展作为”主线,做新机制举措,做深专业服务,做实惠企利民。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