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
加强合作交流 审评中心助力藏区医疗器械审评能力提升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5-15

为贯彻落实省局关于援藏援彝工作的相关要求,审评中心与西藏自治区藏药审评认证中心(简称“西藏中心”)在注册审评、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5月7日—5月10日期间,审评中心全力协助西藏中心对“低频电子治疗仪”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开展技术审评,双方审评员就注册申报资料的科学性、完整性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同时依托我省丰富的专家库资源,在四川省中心召开了该产品的专家咨询会。

这是2018年以来审评中心第三次协助西藏中心开展医疗器械注册技术审评工作。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探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提升审评能力,助力藏区产业发展。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