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
四川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认证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0-23

近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的审核检查组一行4人,到四川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进行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

审核组按照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以交谈访问、记录抽样、现场查阅等方式,检查“人机料法环”,及上位法与规章标准变更、质量目标与方针修订、文件控制与记录管理、风险分析与管控、内审及管理评审、满意度调查等各项活动。认证范围覆盖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注册技术审评检查,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药物滥用监测。

自2013年首次获取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证书以来,连续第7次接受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专家组充分认可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未开出不符合项。下一步,中心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各项改进措施。

2020年再次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体现出全体人员质量管理体系意识提升,更体现出中心管理层加强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决心,标志着中心药械化审评检查监测工作走上高效规范的轨道。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