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动态>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省药检院召开6S精益管理样板部门总结暨推广区域启动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6-08


6月2日,省药检院召开6S精益管理第一批样板区域总结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崔学文主持,院领导、样板部门全体人员、其他部门负责人及6S推行专员参加会议。

会前,验收评价组按照《6S管理验收标准》对首批样板部门的样板区域进行了验收打分,所涉部门全部通过验收。会议为通过验收的样板部门颁发了合格牌匾,为获奖的样板部门颁发了奖杯及证书。各样板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6S推行专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打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星围绕“六个有利于”目标意义、阶段性成果及工作亮点对首批样板部门6S精益管理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袁军指出,样板区域验收并不是该项工作的终点,而是推广区域打造新的起点。她强调,首批打造部门要继续做好样板区域的后期维持和推广工作,第二批、第三批实施部门要提前谋划、适时推进。各部门要进一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通过6S精益管理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增强发展本领,实现更加科学、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