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动态>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四川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组织召开“三服务”专题商议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5-06

2022 年4 月 28 日,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四川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组织召开服务产业、服务市场、服务企业专题商议会,为加快省院未来业务发展谋篇布局。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省药监局派驻天府生物城、成都医学城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提升服务质效、深化市场合作关系、瞄定多方共赢发展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综合分析省院业务领域行业法规、市场概况,以及当前业务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发展瓶颈。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层次剖析,对下步发展提出有关意见建议,分管院领导就分管领域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院长冯星对省院近几年高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省院检验的公益属性和检测的市场属性,以“服务、创新、协同”的发展意识,加强资源统筹,赋能运营支持,主动适应未来行业是由市场配置资源的新趋势和新变化。她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7个1”的工作思路,聚焦产业、市场、企业,明确未来业务的拓展方向,深耕挖潜,以推动业务工作的转型增长。

袁军书记强调,当前市场竞争激烈,行业形势严峻,全院员工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增强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查找问题、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全面提升对外服务质效,为推进省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