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举办2019年全省食品药品抽样技术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9-12-18

12月12至13日,2019年全省食品药品抽样技术培训班在省食品药品学校(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举行,全省食药检系统抽样工作人员、省院抽样科全体人员及抽样驾驶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院党委书记姜卫东,省食品药品学校副校长李承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姜卫东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全省食药检系统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 的重要举措,是宣贯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迫切需要,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确保培训收到实效。对进一步做好抽样工作,姜卫东要求:一是抽样是检验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要充分认识抽样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抽样工作人员要有责任和担当,要努力提升能力,确保抽样工作质量;三是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廉洁自律,规范抽样,确保抽样安全。

李承革在会上对全体学员表示了欢迎,介绍了省食品药品学校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加强与省院的合作与交流,并祝愿大家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邀请了行业内专家对《疫苗管理法》、《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管理办法》、《药品管理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对食品安全抽样工作要求及案例解析、如何提高食品抽样的问题发现率、抽样日常礼仪与沟通技能进行了讲授,并详细介绍了抽样信息准确性注意事项及食品正确分类方法及药品、化妆品、药包材抽样程序。通过培训,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食品药品抽样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规范抽样操作流程,更好的完成2020年食品药品抽样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