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举办2019年全省药品微生物检验与控制培训会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9-12-13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基层食药检系统与药品生产企业的微生物检验与控制水平,12月3日至4日,省院在成都举办全省药品微生物检验与控制会。21个市(州)食品药品检验机构及全省219家药品生产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共计365人参加此次培训。省院党委书记姜卫东出席培训并讲话。

姜卫东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药品生产企业和检验机构要严格贯彻执行《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相关要求;生产企业要加强质量意识和风险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检验机构要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做好监管技术支撑和产业技术服务。同时要求授课老师和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纪律,认真参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邀请了四川省卫健委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专家对实验室生物安全进行了详细讲解,安排省院技术骨干对药品微生物检验与控制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讲授,并与学员们就检验难点、能力验证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答疑。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省食品药品检验机构及药品生产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对微生物检验与控制的理解和掌握;对服务监管助力产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