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动态>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
四川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赴资阳“中国牙谷”调研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加快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提升新入职检查员能力素质,近日,四川省药品技术检查中心医疗器械检查员赴资阳“中国牙谷”口腔产业园区进行调研交流。

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牙谷科创园、中国牙谷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布局、政策支持举措及配套体系构建。在参观爱齐(四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卡瓦(四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两家大型跨国医疗器械企业时,与企业管理人员就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产品研发创新、生产经营、各系统运营状态及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深入生产车间,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新入职检查员对产品核心工艺、关键控制点等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夯实了业务能力,为今后开展检查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