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
四川省执业药师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06-02

5月25日,四川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确定2019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通知》,确定了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四川省执业药师协会被评定为5A级社会组织。

四川省执业药师协会自2016年底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监管、服务药师、服务社会,并以5A级社会组织为奋斗目标,主动对标社会组织最高标准和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协会成立三年多来,在政府主管部门和登记机关的指导下,坚持创新发展、真抓实干,以加强执业药师队伍建设与自律,维护执业药师的合法权益,促进公众合理、安全用药等为宗旨,通过开展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加强安全用药科普宣传,促进行业交流合作,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等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一系列可推广的经验成果,为提升执业药师执业能力,提高执业药师社会地位,保障公众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