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网站工作年度报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情况通报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9-09-09

2019年第三季度,我局认真贯彻落实网站管理相关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我局网站始终处于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内容保障工作,现将网站自查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网站运行基本情况

通过网站后台统计,2019年7月1日至9月5日期间,网站浏览次数共计476,157次,访客共计98,967人次,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294篇(含转载信息),网站信息更新及时、运行良好。

二、强化网站安全管理

进一步加强上网信息的保障、审核工作,对信息内容的准确性、规范性进行严格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整、修正,并及时删除网站中的无效链接。

本季度,我局网站安全运行能力进一步提升,网站没有出现重大网络安全事故,网站处于安全、稳定、可控的运行状态。

三、加强网站内容保障

按照网站普查工作有关规定,及时对网站栏目信息更新情况进行监测,保证网站首页栏目信息每周的更新频率,其它栏目根据情况及时进行更新;对个别栏目出现信息更新不及时进行原因分析,明确责任,督促整改,做到信息更新不留死角。

按照主管部门要求,以及重点工作开展需要,及时对重要信息内容、重要活动进行了转载、链接。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持续强化网站安全监督管理,以政府门户网站目标管理体系为指引,认真开展对照梳理工作,查漏补缺,对网站运行情况进行24小时监控,切实保障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结合重点工作开展,及时公开相关信息。加强网站信息内容审核,严格遵循“先审批,后发布”的原则,实行分级审核制度,未经审批的内容一律不准上网发布,确保发布的信息权威、真实、准确、及时。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9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