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财务>采购公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医药报》专题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03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中国医药报》专题宣传项目

二、项目概况

结合安全用药月主题,专题宣传省局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

三、项目费用及来源

采购预算为12万元,最终以采购成交价为准。资金来源为2020年省局药品安全报刊宣传专项。

四、项目服务内容

在《中国医药报》上刊载2个0.5专版进行专题宣传。

五、项目实施时间

2020年11月上旬—12月上旬

六、采购方式及理由

(一)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二)单一来源理由

《中国医药报》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唯一的机关报,自1983年正式创刊以来,《中国医药报》历年来均成为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机关报。《中国医药报》重点关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举措,传递药品、化妆品及医疗器械领域的经济信息和科普知识,坚持为监督职能服务,为促进医药经济发展服务,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服务。目前,《中国医药报》每期发行约20万份,覆盖全国药监系统、生产经营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等,是全国药监系统具有权威性的报纸,也是全国医药行业具有影响力的报纸。

本次采购项目需要全国药监系统权威报刊提供宣传服务,因服务具有专有性特征,故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七、供应商情况

供应商名称:《中国医药报》社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南路甲2号5层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85803

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306室

对以上拟实施的采购方式如有异议,可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真实姓名向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028-86785069)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邮编:610017;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417),逾期不予受理。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3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