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财务>采购公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日报》专题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0-11-03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四川日报》专题宣传项目

二、项目概况

结合安全用药月主题,专题宣传省局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

三、项目费用及来源

采购预算为18万元,最终以采购成交价为准。资金来源为2020年省局药品安全报刊宣传专项。

四、项目服务内容

在《四川日报》上刊载2个0.5专版进行专题宣传。

五、项目实施时间

2020年11月上旬—12月上旬

六、采购方式及理由

(一)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二)单一来源理由

拟推荐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服务供应商。《四川日报》是四川省委机关报,是四川省唯一一张省级党报,在四川具有无可替代的权威性和影响力。经过60多年的发展,四川日报已形成立体传播格局,发行量高居四川第一,在全国省级党报中排第七,第三方平台粉丝数超2000万,四川日报全媒体覆盖用户超7000万。目前,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拥有对四川政经大局把握最精准的采编团队。从内容上看,具有无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从资源上看,具有独一无二的垄断性优势;从发行量上看,不仅在四川拥有60余万订户,还覆盖美国、日本、英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本次采购项目需要省委机关报提供宣传服务,并具备无可替代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因服务具有专有性特征,故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七、供应商情况

供应商名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供应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85803

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306室

对以上拟实施的采购方式如有异议,可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真实姓名向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028-86785069)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邮编:610017;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417),逾期不予受理。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3日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