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监管动态>医疗器械
省局开展四川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示范企业行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19-08-05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落实企业质量管理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日下午,省局开展了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示范企业行活动,组织2019年首批接受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监督检查的生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管理者代表等30余人,到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召开现场座谈会。

与会同志一行深入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展史馆、生产车间、产品研发区进行了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迈克生物发展历程以及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之后召开座谈会,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管理者代表介绍了企业在落实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和强化质量管理方面的措施与经验;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通报了首批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监督检查结果,并对部分未按时提交自查报告的企业进行了集体约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现场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产品监管及注册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表示,此次示范行活动,不仅给企业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收获了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好措施、好方法和先进经验,而且发现了自己企业与示范典型存在的差距、短板,会后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标先进,积极落实医疗器械生产质量主体责任,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保障医疗器械安全有效。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