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基层监管>阿坝州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开展药械化监管能力提升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日期:2021-12-10




12月7日至9日,阿坝州药械化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成都召开,全州各县(市)局分管领导及具体监管人员、相关县(市)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州食药检研中心及州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共计50人参会。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系统内监管及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和专家授课。会上详细解读了《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围绕药械化监管工作实务、常见问题与解决办法等开展研讨,授课老师与监管人员有效互动,及时解惑答疑,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学习“两法两条例”的重要性,对现场检查方法和技巧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州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夏晓春在会上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以培训为契机,打基础,找问题,结合目标管理要求,深入查找药械化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变压力为动力,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


TOP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
办公地址:成都市玉沙路98号A区 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028-86785861 86785160
备案号:蜀ICP备1900485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